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赛事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20-4-24 14:48:51

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

赛事变更通知

 

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各高校成员单位:

2020年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从武汉波及全国,全国各界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领导下,紧急行动、全力奋战,停工、停课、居家防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当前,国内疫情虽然得到了有效控制,但国外疫情正处于爆发阶段,我国面对的输入性病例压力仍然不小。虽然多地都就高校开学时间做了相关安排,公布了各自的开学时间,但是开学的过程并非一番风顺。随着疫情的变化,多地再次对开学按下了暂停键,发出了推迟或调整开学时间的通知。

在这一特殊时期,为确保各高校师生的安全健康,避免聚集性活动对疫情的不良影响;经与各高校沟通协商,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以下简称“卓工联盟”)决定将第四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推迟至2021年举办。

疫情无情,然而教书育人、追求卓越,一直是卓工联盟各高校不变的宗旨。虽然学生无法到校,但各高校积极采取行动应对疫情,充分利用教学资源平台,做到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确保了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对学生的教育培养。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卓工联盟为激励机械类专业学子们迎难而上、保质保量的完成学业;为记录广大师生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优秀教育成果;为彰显机械行业同仁为培养人才坚守责任、矢志不渝的担当和贡献,本年度特举办“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一、提交要求

请卓工联盟会员单位的每个专业推荐一份最能代表本专业水平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至卓工联盟秘书处。各专业提交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将集结成册,作为此次抗疫成果的纪念,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布,用做联盟内部学习交流资料。

本次活动收到的毕业设计作品不做评选,直接纳入优秀毕业设计作品集。各专业须严把质量关,确保所提交的毕业设计作品能够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水平和能力,保证提交作品内容的独立性、完整性、准确性和真实性。与所提交毕业设计作品相关的全部责任,由各推荐专业承担。

二、提交安排

1.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2020720日前

2.  作品提交方式:请于截止日期前,将毕业设计作品电子版和信息汇总表发送至:bysjds@cmes.org

联系人:张振  15828681992

秦戎  13520938113

三、内容格式

所提交毕业设计作品的编制要求及示例详见附件12

 

另:烦请各专业准确填写附件3信息汇总表中的各项信息,与毕业设计作品同时提交,以便卓工联盟秘书处就毕业设计作品收录、编辑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确认。

 

附件1:毕业设计作品编制要求

附件2:毕业设计作品示例

附件3:信息汇总表

 

 

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学会代章)

  2020427

第四届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赛事变更通知.pdf

附件1:毕业设计作品编制要求.docx

附件2:毕业设计作品示例.docx

附件3:信息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