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2021年理事大会”的通知-2021年12月7日

发布时间:2021-12-8 10:52:22

 

关于延期举办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

2021年理事大会通知

各有关单位、各位专家及参会代表: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为积极配合落实防控工作,保障各位代表身体健康和会议质量,经多方沟通协调、慎重考虑,决定将原定于20211112-14日在江苏镇江召开的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2021年理事大会延期至明年五月份,与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第五届“恒星杯”毕业设计大赛同期举办。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具体会议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相关消息将在大会微信小程序和中国机械行业卓越工程师教育联盟网站(https://meuee.cmes.org/)上发布,请随时关注最新通知;

3、大会延期通知将于下周通过邮箱发送给已报名参会的各位代表,请及时查看相关邮件,其他事宜请与会务组及时沟通、联系。

对于大会延期举行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特此通知!

                                                                                                         中国机械工程学会

江苏大学

20211207